阿白白白

那些惶恐不安的岁月终会远去,我们会变成勇敢善战的人

初见(织太)

关于织太,第一人称预警

一个关于两人初见的故事。后续是有的,但是写到哪里看具体明细吧

隐藏中太和森太

准备好了吗?

开始吧

——————

我生来就是一个沾染着罪恶的人。

这句话并不是无的放矢也不是自怨自怜,事实上,我也很难有所谓的这样的情绪。这只不过是基于现实而得出来的结论而已。

我的老师——森鸥外,森先生。(姑且这样称呼他,虽然我并不想承认这样的人是我的老师)在他还没有成为赫赫有名的港口黑手党的首领之前,他就这样评价过我。

当然,我对此嗤之以鼻,毕竟说出这句话的森鸥外本人也不是什么良善之辈,否则很难解释他为什么会收留我。

“太宰,你来了。”说话的人是织田作之助,我最好的朋友之一 。很多人对我和他的友情感到不可思议,我也时常会觉得不可思议。可是事实上,这个人非常有趣,有趣到可以让我放弃一些原则。

“是的哦,织田作。”织田作之助的姓氏不叫织田作而叫织田,我为了有趣一直这样称呼他。最开始他还会一本正经的纠正我,可是自从他发现这样没有效果之后,就不在试图让我改口。我现在叫他,他还会露出一副任命的习以为常的姿态来。

这个人很纵容我。

我笑了。

夜晚的时间是属于黑手党的,我在晚上其实很忙,更何况作为森老师的嫡系,哦,他人眼中的嫡系,请允许我强调一下。我自认为我们算是合伙人,一起谋杀案的合伙人。

可是偶尔的时候,我也会在本应该很忙碌的时候悄悄的来到横滨的酒吧,这是独属于我自己的秘密基地,这里没有杀戮,没有罪恶,是我繁忙生活中可以放松的地方。

虽然杀戮与罪恶与我来说并不算什么费脑子的事情,但是人在长期专注一件事的时候,难免会感到疲惫,即使是我也一样。

说到这里,我很想澄清一下,很多人都说我的血液里天生是流着犯罪的。其实我并没有很喜欢这件事。杀戮与否、犯罪与否我并不在意。这个世界上没什么东西是我在意的,活着这件事本身于我而言都是一件需要耗费心力维持的事情,我哪里有精力去认真的从事犯罪活动呢?

人类有想要活下去的欲望,这是人类进化了几千万年进化出来的本能,可惜我是人群中的异类,就像是披着人皮的怪物,欲望抑或是本能,对我而言,只是折磨我的工具,让我更能看清我与人类的差别。

这也是我加入港口黑手党最主要的原因——我想要体会人类活着的证据,悲伤亦或是绝望,欢喜抑或是感激,我想要在这个充斥着暴力与血腥的地方,最能感受到人性的地方,体会到活着的滋味。

织田作之助是一个异类。

我在看到他的第一眼就清楚的知道他不是什么简单的人物。

指尖的薄茧、时刻紧绷的肌肉以及下意识观察周围环境总是坐在房间最死角的能力,无一不在昭显着这个人的不凡。

最初,我以为这个人是刻意接近我的。毕竟这样有能力的人不甘心于埋没是正常的。

他能打探到我在这里更是出乎于我的意料之外,毕竟虽然我不曾认真的隐藏自己的行踪,但是我对于自己的反侦察能力一向引以为傲,能跟踪我并且不被我发现的,寥寥几人而已。

我开始对这个人感兴趣了。

就在我好整以暇的等他走近我,和我搭讪的时候,出乎我意料的事情发生了——



——————————

啊,我真是勤劳的小蜜蜂

(为自己的不要脸道歉)


评论 ( 7 )
热度 ( 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白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