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白白白

那些惶恐不安的岁月终会远去,我们会变成勇敢善战的人

【微博体】百花缭乱1600万转会霸图(爆)

  百花战队官博V

  经过和 @霸图官方V 多次协商,确认游戏角色百花缭乱将以1600万人民币转会@霸图官方V 俱乐部将会打造全新的账号——花繁似锦。请各位粉丝期待下一个赛季的全新的百花。

转发21.2w              评论124.3w                赞 3.2w

    评论:

    乐乐的小辫子:贵战队高层脑子里面糊了什么品种的屎?

    花是百花缭乱的花:哈?一声不吭卖掉战队神级账号?是哪个废物管理卖的?还嫌百花这赛季不够烂啊?

    张佳乐全网唯一老婆粉:骂战队就骂战队,废物战队粉少带你乐爷出场,谢谢。拖飞机够惨了。都退役了放过他吧。

    百花齐放:???我真想掀开你的小脑瓜看一看你里面装了什么奇思妙想能干出这种贻笑大方的事情来。

    百花谷一只花:百花战队是缺钱缺疯了???张佳乐就算退役了没人给你们拍广告赚钱了,你们也不用这么急着捞钱吧?卖掉核心?疯了???

    百花谷最靓的崽:神级账号随随便便卖掉🙃你把粉丝当做什么了?有半分心思放在粉丝身上么?这么大事情不考虑到影响么?

    一缕孤烟云绕:张佳乐不会是想来我们霸图吧?来吧来吧![鼓掌]

    张佳乐女友粉本女友:滚啊,都说了少带你乐爷出场。这么多年百花粉吸张佳乐血还没吸够呢?战队粉能不能学会独立行走?

    那个花呀:张佳乐唯粉看不上战队还来评论是犯贱么?我看你们不如直接去张佳乐面前说他队友都是一群废物,你看张佳乐会不会觉得你有毛病。

    张佳乐在我身下:张佳乐拖飞机带战队是事实吧?没有张佳乐你们能在szp退役后两进决赛?张佳乐还有第五赛季mvp呢。

    一朵飘摇的花:能不能不撕了?现在是战队要卖百花缭乱!!这个时候一致对外吧?

    张乐乐开心就好呀:卖就卖呗,本张佳乐唯粉并不觉得哪里不好,与其在废物手里蒙尘轮落到和落花狼藉一个下场,不如卖掉找个好主人。

   花落落:张佳乐毒唯什么时候死绝?ylq那套带来竞技圈脑子有毛病吧?你家张佳乐大神状态都还在,下一个赛季回来一看账号卡没了你们高兴么?

    雪花啤酒:别理毒唯了,他们脑子不正常。@百花经理—赵奕 不出来解释下?

     二乐二乐你最快乐:哈哈哈哈我就看你们作吧,这个赛季百花跳楼一样的成绩,还出来丢人现眼呢?谁看了不说一声张佳乐牛逼呢,拖着废物起飞了三个赛季。

    夜半花话:不是张佳乐不负责任退役百花能沦落到这个境地?张佳乐粉丝不闭麦还出来嘲讽,骚还是乐粉骚。

    张佳乐大西瓜:张佳乐退役休息一年关你屁事,张佳乐三个赛季拼死拼活两进决赛,我寻思着百花粉最没资格这么说吧?张佳乐要是在豪门战队早拿冠军了,还在百花是我哥人美心善热衷扶贫罢了。

    可可乐白:hhhhhhhhhhhhh废物战队粉的逻辑我今天也我爆笑了,行叭。百花最牛逼。这赛季季后赛都没进去的那种牛逼。张佳乐都退役了还在卖张佳乐周边。吸血吸习惯了是吧?这下百花缭乱卖了我看还怎么吸你乐jj的血。

    盛夏的果实:贵社哪里来的自信这么随便就卖了一个全明星?张佳乐是走了他茶还没凉吧?邹远废物配不上百花缭乱就把百花缭乱卖了?我真的气笑了牛逼呀我的战队。

……

……

——————————

       

八卦集中营V :#百花缭乱1600万转会霸图# 今日@百花战队官博V 发布消息,将@张佳乐V 曾经操作的王牌角色“百花缭乱”以1600万的费用转给@霸图官方V [吃惊.jpg]

百花这是…缺钱了??

   

转发2.1w               评论4.8w                     赞6883

    评论:

    张佳乐要幸福呀:张佳乐退役在家抠脚,勿cue。我谢谢您了。

    叶神旗下第一走狗:我记得霸图没有玩弹药专家的吧[吃瓜.]

    我是周泽楷颜粉: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但是我不敢说。

    韩爸爸请正面刚我:我也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乖巧][高兴]

    可可乐白:我哥拖了三个赛季的飞机,在家修养👌无事勿cue.

    小星星呀:……真有钱……本追星少女酸了。我哥什么时候被人用这么多钱挖走[柠檬]

    荣耀女神今天给我橙装了么:百花这赛季输疯了???

    易言易于:荣耀实红。比ylq流量还大,服辽。

……

……

转发:

上天入地小阿白V :唉。(转发353)

追星少女V :真有钱。//上天入地小阿白V :唉。(转发211)

追星手账V :荣耀这几年流量是真大…//追星少女V :真有钱。//上天入地小阿白V :唉。(转发34)

帅哥美女收集手册V :不玩荣耀,但是张佳乐和百花缭乱真帅。(转发466)

乐乐我可以睡你么:帅哥技术更好呢[乖巧]//帅哥美女收集手册V :不玩荣耀,但是张佳乐和百花缭乱真帅。(转发31)

今日迷惑行为大赏V :懵。(转发1002)

草草一个微草:哈哈哈哈哈我笑死//今日迷惑行为大赏V :懵。(转发2)

十年霸图:我猜……[狗头][搬板凳期待jpg.](转发3446)

————————

一些小设定:

1.荣耀游戏流量很大,一些知名选手比二线明星知名度高。

2.给乐乐设定了一个姐姐,是娱乐圈艺人。

3.荣耀影响力可以参考国外的足球联赛。

————————

私设如山。

写这个的的初心是希望转会后的乐乐压力不要那么大,希望可以有一群只支持他本人的粉丝。

有什么问题评论区和谐讨论.

有哪里觉得特别不好的地方也请告诉我,会改的

我绝对没有拉踩任何角色的意思!!!

love and peace.

评论 ( 11 )
热度 ( 6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白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