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白白白

那些惶恐不安的岁月终会远去,我们会变成勇敢善战的人

非更新,乱七八糟预警

兜兜转转一年多了,突然发现自己还是很喜欢你🍃

中国真的太大了,我又是一个这么没有安全感的人,原谅我真的没办法和你在同一个城市里共度余生。

爱情这个东西真的很奇妙,原来素不相识的两个人也能有这样刻骨铭心的感情。

你总说对不起我,因为我们没办法常常见面。可是我真的从不因为距离而觉得难过。

我们生活在同一座城市里,呼吸着相同的空气,感受同样的晴雨,分享同样的心情。

哪怕并不能常常见面又怎样呢?

这样的感觉是连等待和思念都是弥漫着甜蜜的。

可是现在,我们距离741公里,跨越了祖国的南北。

所以,此时此刻的你,你的眼睛在追逐着怎样的风景?

看到你今天在我朋友圈里的回复,也许你是真的放下了吧🌾

希望有一天,我也会和你一样,笑的坦然。

真诚的,祝你快乐🍂

评论 ( 4 )
热度 ( 6 )

© 阿白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